蝴蝶克利斯

蝴蝶终究溺死于深海🖤

【夏之光x你】偷情 (上)

三观不正,阅读前记得避雷


00.


“偷欢算不上偷情”


01.


人生有四喜:久旱逢甘霖,他乡遇故知,金榜题名时,洞房花烛夜。


可是,谁能来告诉我,结婚为什么要半夜起床?新娘起床就算了,我一个伴娘怎么也要跟着一起起来?


摇摇晃晃的走进浴室,用最快的速度冲了冲脸,我便提着新娘待会儿可能需要用到的东西向隔壁走去。


我和新娘是高中同学,因为是同一个地方的人,总会有一种亲切的老乡情,因此我们成为了别人眼中无话不谈的“好闺蜜”。


可是只有我知道,我只不过是她的陪衬罢了。


“亲爱的,我真的好困啊!”安琳皱着眉嘟着嘴,拉着我的手就是一通撒娇,果然男人都爱这种类型的女人。


我不动声色的将她的手轻轻拨开,将桌子上装着温热白开水的玻璃杯递给她,顺便义正言辞到“我的祖宗,今天可是你结婚的重要日子,你必须给我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!过了今天,你想睡多久就睡多久!”


听我这么一说,她似乎也意识到了今天不能够任性,也就不再哼唧着撒娇,而是坐的端端正正的开始让化妆师在她那张清丽的脸上涂涂抹抹。


“你说,他今天会不会特别特别帅啊?”安琳盯着镜子里站在她身后的我,用一种极甜蜜的语气问着。


我低了低头,躲过了安琳有些灼烧的目光。


“肯定特别好看,肯定的。”



02.


这个他就是安琳将要共度一生的新郎——夏之光先生。



他还有另一个身份,便是我的情人,哦不,应该说,我是他的情人。


我和他的故事,简单到不能再简单,闺蜜的男友和背着闺蜜挖墙脚的坏女配。


刚开始偷欢,到现在偷情,多么勇气可嘉又让人恶心的一对狗男女。


“等她俩来了,我要再嘱咐嘱咐,可不能让你们尽出损招,搞得光光上蹿下跳!”安琳突然出声打破了我早就不知道飘到哪里的思绪,让我只能集中精力应付她的每一句话。


我定了定神,无奈的回复”好好好,姑奶奶你安静化妆吧!”顺手拿起旁边的杯子喝了一口水,来掩饰此刻的心慌意乱。


手中的手机屏亮起,是他的消息。


Form G太阳🌞


“起了吗?”

“起了,正在陪你老婆化妆”

“生气了?”“还是,闹起床气呢?”

“没生气,就是饿了”

“刚起床就想着吃”

“又没吃你的”

“你怎么没有吃我的,你想想你之前晚上吃的多开心”

“毛病”


然后就是来自他长久的沉默,我突然有些后悔自己怼他,有些害怕他会真的生气不理我。


“咚咚~”


房间的门响了,我环顾四周发现只有我是空闲的,于是便赶快走去门口开门。


“小昭你来的好早啊!”


“琳琳要嫁人,小昭肯定得早起陪着呀!”


吴娟和白思梦你一言我一语的,吵得我简直脑袋发闷。


“你俩快进来吧,吵死人了都”


两人进到房间里,就围在了安琳的身边。是啊,从中学开始,安琳就是这样被人前呼后拥的,而我只能站在一旁的角落里,用羡慕的眼光看着她。


手机再次震动起来,我拿起手机一看,居然是他打来的电话。


我快步走向隔音非常良好的厕所,小心翼翼的按了接通键:“喂?”“吃早饭了吗?”话筒另一端传来他有些沙哑的声音。


“没吃呢”“那我待会儿让人给你送过来”他似乎在穿衣服,我能听见衣料摩擦的声响。


“你疯了?被人发现怎么办”我真的有些着急了。


“你傻不傻啊?我直接订六人分的,谁能发现?”


对哦,我怎么没想到呢?他这个没脑子的傻狗都能想到的。


我有些尴尬的清了清嗓子:“咳,那你让人送过来吧,再送两杯冰美式。”


“你又水肿了?我的小呆瓜”他懒懒散散的调侃着。


我能看到镜子里我的脸正在迅速变红,“烦死了!你快弄你的吧,新郎官。”


没等他回话,我就有些羞恼的挂断了电话。


大概也就20分钟,早餐就送到了,而安琳的新娘妆也已经收尾了。我喝着冰美式,歪斜着靠在沙发上,和她们一起等待着待会儿来抢新娘的新郎团。


灯光照在安琳点缀了金粉的眼角,本来就清秀可人的她更多了一丝娇媚,她开心的和其他两个伴娘商量着待会儿要怎么整夏之光他们,时不时的还会转头问问我的意见,我也就佯装兴味十足的贡献着自己不痛不痒的点子。


过了半个小时,婚礼策划那边的电话来了,婚礼的第一个环节开始了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