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克利斯

蝴蝶终究溺死于深海🖤

【声入人心】【张超×你】不平等爱情(脑洞)

     一个狗血脑洞,如果有人想看的话就写,不喜欢的话,求轻拍。如果有什么似曾相识的梗只能说天下狗血一家亲😂

      OOC预警
    
      你是梅溪湖酒店的一名酒店员工,因为丈夫劈腿而离婚,带着4岁大的女儿艰难生活。
      因为你在酒店干的很不错,然后被安排负责梅溪湖36子部分成员的房间清洁。在你工作的过程中,住单间的张超会在你来打扫时,跟你道谢,并和你聊句刚开始你很回避和他聊天,到后来时间长了,你和他也会聊天,久而久之张超知道了你的情况,再到后来张超生了病,而几个和张超要好的小伙伴去外面了,然后张超就打电话给你(之前张超说可以随时请你打扫房间,软磨硬泡要的电话号码),你得知张超生病了很是担心,因为你把他当做一个需要照顾的弟弟,然后你就买了药,拿去他的房间,张超在你照顾他时,向你告白,你吓坏了,当时就拒绝了,张超很受伤,就去喝酒,然后打电话给你絮絮叨叨说了很久,说一定会好好爱你和你的女儿,你终于心软了,然后就答应和他相处一段时间,你们度过了还算特甜蜜的日子。

    马上节目就要结束了,张超要回北京上学,而你又要上班,还要照顾女儿,你们开始了异地恋,张超说等他准备的差不多了,就带你和女儿回北京。突然有
 一天你接到了来自张妈妈的电话,你才得知张超已经告诉了父母你们的事情,张妈妈希望你能好好考虑这段感情的对与错,挂了电话,你开始翻看张超的朋友圈和微博,你发现你和张超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。你觉得自己一个单亲妈妈根本配不上张超,于是决定要和张超分手,于是你打电话给张超告诉他你要和前夫复婚,要和他分手,张超在电话里问你是他妈妈给你说了什么,你说没有并说你觉得你们之间的爱情本来就不平等,你配不上他,让他去找一个真正适合他的女孩,祝他幸福。挂了电话的你,狠狠哭了一场,然后辞去了酒店的工作,带女儿回了老家。另一边的张超,在和你通完电话之后,和母亲大吵一架,从学校赶到你上班的地方找你,才知道你已经辞职并离开了湖南,张超又通过你在酒店的朋友知道了你根本就没有和前夫复婚,而这时在另一个城市的你,因为上班太累和精神衰弱在单位晕倒,医院打电话给了张超(另一个想法是没有打电话),张超知道后,赶来了医院,并得知你怀孕了,你醒来后,张超告诉你你怀孕了,并郑重的告诉你,他会娶你,会给你一个温暖又安定的家,你还是很犹豫,张超在知道你的犹豫后,跟你说:“你打电话告诉我,咱们俩的爱情不平等,现在你还是说我们的爱情不平等,可是我觉得,不平等的不是我们之间身份年龄的差别,而是我对这份感情的坚持比你的多!我的爱也比你多!”说完张超趴在你的肚子开始低声哭泣,你心里无比的心酸又甜蜜,你将手放在张超头上,轻轻抱住他说:“傻超超,我爱你呀,正因为我爱你,所以才不想让你为难,让你不快乐。”张超听到你说的话之后,抬起头吻住了你,说:“姐姐,没有你我怎么可能会快乐呢?你不是我的为难,你和宝宝是我这辈子最好的礼物。”一切说清楚之后,张超一直在医院照顾你和宝宝,并把女儿也接来了医院,女儿也拉着你的手说不想和超叔叔分开。张超也和母亲说清楚了,你们决定在张超毕业后就结婚。

    第二版没有打电话的结局
 你醒来后知道自己怀孕了,你决定生下这个孩子,但是不告诉张超。而张超也在根本找不到你的打击之后,决定暂时放下这段感情,等自己足够强大,然后找到你,并给你一个安定的有信心的未来。五年后,张超在你所在的城市举行了演唱会,你因为太想他就买了一张票去看,张超在演唱会上唱了一首李宗盛的老歌《我是真的爱你》,当歌声响起时,你已经泪流满面。演唱会结束后你随着人流向外走,因为人太多,你走的很慢,被坐在保姆车上的张超看见了,张超再也按捺不住心里的感情,冲下车将你拉进了保姆车里,并告诉司机送你们去酒店,在酒店,张超狠狠地抱着你,说你怎么那么狠心,说消失就消失,他快疯了。你被他哭的难受不已,也紧紧的抱着他,你们抵死缠绵一夜,第二天醒来后你突然想起两个宝贝女儿,就要起床回家,张超说要送你回去,而你拼命拒绝,张超觉得你不对劲,硬是送你回了家,当张超见到小女儿时,突然明白你为什么不让他来,张超看着小女儿眼眶红了,小女儿问你这是谁,张超抢先回答道:“宝宝,我是爸爸呀。”小女儿转头看向你,你笑着点点头,说:“对,是爸爸。”之后,张超带着你和两个女儿回到了北京,你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,梅溪湖36子也来到了婚礼现场,大家纷纷调侃,张超这么早就当爸爸了,两个女儿还这么可爱漂亮,张超笑着回答还会再当爸爸的。张超在婚礼上又唱了那首《我是真的爱你》,他唱完后说:“老婆,我是真的爱你!”你感动的说不出话来,和张超拥吻在一起(?)现场的祝福声不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从此你们美好的生活正式开始!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0)